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之前被屏了重发一下


 



 

 @错别字大王 扶桑太太的无料《山中夏》的一个repo!前段时间忙创新设计一直没空认认真真弄一个,现在放假啦总算有空XD
 
这本当初出的时候我正好在高考地狱,是在cp现场拿的所以没有入到一直觉得好可惜otz所以被抽到完全是意外之喜!!!
 
拿到本子之后又复习了一遍里面的三篇文,扶桑老师的文字我一直超级喜欢嗷嗷!有一种淡淡的温柔的感觉,清甜不腻。
 
时光笺是文州写给十年后的烦烦的信,他用温柔的笔触记录下这两天细碎平凡的小细节,又提到之前相遇和努力的日子,再许下对未来的憧憬。小岛静谧,深呼吸里都是海水清爽咸涩的味道,蓝雨小小队长的轮廓清晰分明,镇定从容又满怀热情,喜欢的人就在身侧发光,未来可期。偷偷亲亲什么的诶嘿嘿(*ˉ︶ˉ*)
 
山中夏这篇我记得当时看完后安利过好几个旁友!特别喜欢这种多年前和多年后见面的故事,多经历十年岁月的人回望过去的感觉和少年对未来的好奇都能聚集在同一篇里出现,看完都感觉哎要是旅途再长一点就好了啊!虽然说会忘记但是“即使没有了记忆但身体的记忆也还在的”嘛!以及青年组一言不合就散发出老夫老夫的味道【。】怕不是要甜得少年组n脸懵逼哦。最后的结局是一个看似简单的打招呼,但夏日的清晨,蝉鸣鼓噪,那两块消失的巧克力和满身的花露水味,丢掉的记忆总会被其他东西悄悄留下,也许是青年组的话已经在潜意识里开始作用,总有什么慢慢地改变了。
 
桐花我记得第一次看的时候很困半梦半醒的有点没看懂,后来再看觉得啊意境真好。十八岁相遇,十九岁在热烈盛开的桐花树下重逢,再见钟情。然后鱼鱼偷偷地慢慢地跟着天天的足迹,找到他,那每一年的相遇从来不是巧合,都是因为想见你。天天怪自己耳朵那里真的爆可爱,还有鱼鱼把脸埋在衣服里什么的,这两个人!!!双向暗恋这么甜!(抓耳挠腮.jpg)还有一些小小的地方老师写的真好呜呜呜。寻寻觅觅十年找的是桐花吗,其实还是心里那个盛开的桐花树下的人罢。
 
一个表白能力值为负只会胡言乱语的repo_(:з」∠)_坠后还是要说特别喜欢扶桑太太!太太的文真的是百看不腻嗷呜

2018-07-29
 
评论(1)
热度(13)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