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按着狼樱发糖的集数跳跃着回温了下魔卡……啊好甜啊甜死了。
然后跑去翼找虐了……选择死亡。
回忆杀不能好了。
话说b站小学生真的越来越多。想当年我一开始也没看懂翼但也不会直接就去贴吧发帖子评论说什么这剧乱七八糟剧情拖沓还有说樱酱勾搭了两只狼的我也是呵呵。
看不懂,要不然选择不看,要不然认认真真去查去问啊。
那是什么口气,什么态度?
翼创造的世界观完全可以颠覆——对颠覆世界的设定。什么叫神剧,什么叫神曲,什么叫神虐。那些伏笔,脑洞,虐点,简直让人拍案叫绝。
我真的是爱极了它。你让我怎么不爱它。
我真的是看到这些弹幕很气愤。基本的弹幕礼仪给你们吃了吗???
我一直一直不敢写翼的同人。我想写啊,特别想写,但我怕写崩了人设我怕我的文笔不足以体现狼殿的温柔坚定我怕把樱酱写得太苏——看到骨子里去的人才能知道樱酱从来不是玛丽苏,就像小葵小叽,一眼过去感觉哇设定好像很苏,但clamp笔下的女角真的是各有千秋。我怕写不出法殿的善良调皮和时不时流露出的寂寞,我怕写不出黑sama藏在冷酷装逼(不)外表下炽热滚烫的心。
我怕写不出他们千分之一的好。可我如此深爱。如此。如此。
一大堆废话其实总而言之看到那些没看过漫画的那样诋毁翼真的好气哦QAQ
吐个槽就不占tag了orz

2016-08-19
评论
热度(3)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