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二爷太可爱了啊哈哈哈哈

还原一下场景

————————————————

(二爷唱歌ing)

拉登:二枫

(唱歌ing)

拉登:枫二

二爷:哎卧槽你好烦人啊我唱歌呢别说话

(拉登长久沉默,二爷唱歌ing)

拉登:卧槽你刚刚竟然权限我

二爷:不权限你权限谁啊谁让你打扰我唱歌

拉登:我特么好心好意想提醒你你伴奏错了…你竟然权限我!!!

二爷:诶…咦…哦对啊那我没跑调啊
拉登:我不是说你跑调,我是说伴奏错了啊跟不上你调
二爷:对啊那是伴奏的错啊又不是我的错!相信自己~哦哦~~~
拉登:…我特么第一次见到唱的这么烂还这么陶醉其中的。

(此时,这首歌唱了一大半了)

萌我一脸血!!!二爷不愧原创型歌手!!!

2015-10-19
评论(2)
热度(5)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