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简单粗暴的你名观后感

(一个简单的观后感,前排没看打算去看的小心剧透……有私心和本命翼联系起来的比对)

时间上空不出来只能被迫刷了你的名字的枪版……嘛如果元旦可以也许会去支持一下票房吧……

剧情大套路,贴吧看到一个说这时间线混乱得堪比翼年代记……不不不你太天真了翼比这部时间线混乱不知道多少倍,这部中间那个泷发现三叶的世界是三年前的大转折过后,至少我完全没有感觉时间线特别乱……

很多微妙的细节吧,画面很美剧情也算感人,过程中很揪心,结局有一种如释重负的味道,卡的位置恰到好处虽然我觉得还可以再放一点……多交代一点细节也没关系。

里面的句子配着剧情看的时候少女心也是dokidoki,看完之后再想想……别说了,都是大婶们玩过的套路,我爱一个狼殿就够了……甚至最后的那个相遇都让我看出了复制体在重生之后相遇的情形……(对就那个我还扩写了一篇短篇)

后面看到影评说的什么“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世界上总有一个人在等你会呼唤你的名字”……不是我说这部不好,但是这些是太明显的套路啊套路……反正虐不到我哈哈哈哈哈哈哈无所畏惧(捂着被翼虐到肝颤的心脏)

最后,彗星很美。

2016-12-08
评论(1)
热度(5)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