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01 法伊.D.弗罗莱特


大概很多了解我的人得知我要开这个小系列的时候,觉得第一篇定然是小狼。那么为什么不是呢?因为一提及苏这一个字的时候,我心里第一个跳出来的角色,就是法伊。

不知是阳光太温暖,抑或冰雪太凛然,从色雷斯走出的法伊裹着绒绒的披风,将他清冽淡雅的外貌上毫无违和地镀上一层暖光。

魔力超群,洞察世事,举止优雅,谈吐不凡——他是怀春少女做梦都想见到的人啊。

那些鲜活的事物围绕着他翩跹舞动,被他身上如春寒料峭般的凛冽及春日般的温暖所吸引——明明是一个外表和内心极不相符的人,但显露出的似乎应该是表象的光与热却又真真切切地存在着。

大抵是因为本质就很温柔。如果再往深处剖析,他就像一块三层雪月饼,或是哈根达斯中的某一种,外层被阳光烘烤过的金黄的麦穗制成的外壳所包裹,中层是寒冷清冽的香草味冰淇淋,切开内层却溢出粘稠绵软的果酱——香甜得让人有儿时吃糖果的幸福感。

我想法伊在很多人心里都是一个很美好的存在,并非小太阳一般炽热的温度,他是水流,或者称之为温泉更合适,但这份柔软扎根在他心底,甚少流露。

是个不易交心的人,戒备疏离得紧。你若在哪一天有机会在这个世界的某条古旧的窄巷里遇见他,他笑靥灿烂,天蓝色衬衫的领口微微松开,露出一截白皙漂亮的颈子,闲散随意之间体现着良好的家教修养,从容地问路并向你道谢,风将他的金发吹得有些凌乱,把丰沛的春日气息烙在他眉目如画间。

可是风不及他千分之一温柔。

——————————————————————

写得有点乱七八糟……扶额
打算写这个系列是因为看到全职的一位太太有写苏全职人物的小短文,就想着自己也来苏苏男神们quq写得没有那么生动就这么点还磨叽了很久……
下一篇大概不是翼的人物,小狼我可能要推到第三个或者第四个写,甚至分真假ccs写……大工程啊(x)估计是最长的一个……黑爸爸还得往后,大概……

2016-11-21
评论(1)
热度(7)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