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翼真是让我糟心得要命的大本命orz……也带上holic和ccs。

第28卷里ccs樱把星之杖给了复制体樱,后来又作为本体狼穿越次元的代价交给侑子小姐,但是ccs最新话星之杖变成了梦之杖(还变丑了)…然而ccs樱才刚上初中…???exm???clamp大妈你们在逗我???

然后没忍住翻了下贴吧评论说可能会变回去,可能是大婶们的脑洞……

其实我觉得最大的可能还是大婶们忘设定了啦!

贴吧还看到评论说ccs狼向翼狼变化了皱眉严肃脸不可爱了…喂醒醒ccs狼也是要长大的好吗?!成熟坚定不是好事吗?既然开新篇ccs狼也不能永远是小孩子啊!!!而且我相信clamp傲娇人设不会崩的…其实翼里面小狼也有炸毛傲娇尤其是对桃矢的时候很明显嘛…只是对小樱要稳重很多…可能互动少没被注意到吧。ccs小狼告白后对小樱也是淡定很多的啊……

(如果有不同意见欢迎讨论,当然撕逼也可以,微笑)

新篇我觉得雪兔不崩啊……月确实长胖了圆了点但雪兔还是美美的……啊小可也胖了是真的……桃矢……也许是翼带来的感觉但我觉得不崩???一如既往的帅。

其实开ccs新篇担心大婶们因为翼,画风改不回来,不过目前看上去还好……不过等狼樱知脱去婴儿肥的时候估计又有人会来叨叨说像翼不好不好了……清醒点,我们不能集体娃娃脸长大好吗。(笑cry)

还有说什么ccs不要和翼联系到一起怕会虐……如果看过翼28卷就会发现已经有联系了虽然不是很重……我觉得剧情往后走肯定会联系越来越紧密……当然ccs小樱笑的那么开朗我觉得应该不会虐的,甜是必须的。

有没有一起讨论的quq一个人好孤单

2016-08-22
评论
热度(6)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