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PV叶神好帅啊!!!天天可爱到爆!!!虎牙萌哭我!!!沐沐和唐柔也好美OUO话说新杰和喻总的发型真的不打算换一下吗喂!中分假发戴错人了吧!
看到有太太说,可以,喻黄同框很父子。
可以的!!!养父子可以有(闭嘴)
那天天和老魏同框不就是爷孙吗(拍飞)
石不转开大的时候特别想配一句:隐藏着黑暗力量的十字架啊(被战斗奶打死)【我是小樱粉相信我】【当然不是新杰黑】
索克苏苏苏苏苏,还有黑指甲和头上的角身上的大毛毡子……不我依然爱他!!!
夜雨和天天一样可爱啊啊啊和一叶打的时候帅飞~
一枪穿云和王不留行也好帅!!!老王小周也好帅!!!制作组还贴心的画出了大小眼(不)老韩不是帅还是送上钱包吧……总之都好帅!!!!!
嗷最后没有伞哥默默心酸一下……

2016-08-19
评论(1)
热度(4)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