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拿到男生女生金版十二期。
一场悄无声息的告别。
最后在书中留言的编辑,也不过就三人罢了。
从月末,到小银。我拿到金版最后一期的时候就有这种预感。
它将被新锐阅读取代,挂着这个曾经辉煌一时的名号,讲着截然不同的故事。
我从小学五年级开始买这本书,至今六年,从未间断,从nsns九周岁到十五周岁。
有人说你该去看小说绘了,我说我不想去。
我本就没有时间去看太多小说,一直坚持买的原因不过是一种不愿放弃的喜欢罢了。
大概就我一个人在这里矫情了吧。也没有什么人在坚持买了吧。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陪伴我的六年,真的非常感谢。
看来我小时候的愿望,是永远无法实现了。

2015-12-05
评论(6)
热度(5)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