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洛奇,十周年生日快乐(个人杂谈)

洛奇十周年了。

这两天看全职那边小周庆生,就想给洛奇写点什么。

但是没什么好的脑洞,那就随便谈谈吧。

最近看全职,看大家为荣耀激动,和自己有点共鸣,但是又无法彻底激起我的热爱。

——大概是因为洛奇的存在。

上线看到自己拿了三周年诞生的称号。

突然意识到它陪了我这么久。

——————————————————————

我第一个号已经找不到了,很久很久以前在电信建的,大概玩了一年不到吧。我哥跟我说,你来网通。

我说好。然后果断扔下才一百级不到的号来了网通。

那个时候的网通还有两三个服的样子,也不是伊文和普雷丝,分1234区,我大概在1区。

那个时候的我,年岁太小,真的不会玩网游。

我都快忘了那时候上线的意义是什么。

从等我哥带我玩一步步走向独立,最后爱上这个世界。

曾经不会赚钱卖点卡被骗过,最后和骗子竟然还聊了天?虽然他没有还我钱。

那个时候还没有网银,我买了一张四十R一张十R的点卡。四十块钱被骗走了好心疼啊。

因为我麻麻是知道我玩游戏的,小时候很乖的听麻麻的话,不和陌生人说话,我的好友列表里终年就那么几个人。我哥,我一同学,我哥他弟弟。还有他们的小号。

长大些后在一个暑假里我认识一个人,就是我被骗的那个暑假。

我到现在记得他的id。认识他是因为他说我的id像一个他认识的人的名字。出事后他安慰我,然后买走了我剩余的十R点卡。

但那个暑假结束后我就不曾见过他。

那大概是我网游中第一个陌生朋友。

我是个极胆小的人。刚开始那一年几乎没有出过迪村。最远去过敦巴伦。原因是我本来想从敦巴伦去阿布内尔,结果跑到了奥斯那塞,被狼群打得死去活来,从此留下心理阴影。

所以真是太可惜了。我错过了洛奇最好的年代。

但幸好没有完全错过。

常有人说,你不像是老玩家啊,等级五千都没到,背景故事也记不全,装备也就一般般,哪有你这样的老玩家。

我笑,我知道我不是玩,我是生活。

我让自己从小生活在那个世界里,虽然仅仅是迪村和敦巴伦那么点儿大的范围。

我浪费了足够的时间去看遍迪村的风景,去观察塔拉克变成熊再变回人的一瞬间,在不停的被袭击中掌握了技能操作,然后从帐号到操作都变得像模像样一点。

不知道怎么和别人聊天的我,就和风景聊天。

加入nsns群让我开始有了QQ聊天的经历,那个时候我开始学会在网上找资料,开始跑遍爱琳。

开始去读凯尔特神话,去深刻理解洛奇的故事背景。去喜欢里面的每一个角色。

抱着找个交流群的心态,我搜了洛奇网通的群。

然后进群聊多了,被挖墙脚(划掉)退了原来我哥拉我进的只有会长在线的大工会,加了黑之教团。那是我改变的开始。

可惜我也同样错过了黑椒最辉煌的时候,不过还好,为时未晚。

那个时候我开始知道原来洛奇可以这么好玩。层出不穷的小游戏设计,利用这款游戏的天生优点——人多的好处就是点子多。

太多一起玩耍的经历,太多的帮助让我改掉了单挑副本多死几次的习惯——我几乎每一个都记得,每一个都忘不掉。

黑之教团取名自动漫驱魔少年的组织,我去补完了动漫,记得考姆伊的话:“教团,是家啊。”

认识你们,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现在虽然上线的人少了,不过群里依然很活跃,官方有活动随时喊人一起也没有问题。

后来就经常想起不知道在哪看到的一句话。

你玩过魔兽,玩过lol,玩过dota,玩过太多别的游戏,但只要你玩过洛奇——

当你累了,你终究会回来。

这是无可替代的游戏。这是最适合养老的游戏。这里是永远的迪尔纳诺。

这是我们的洛奇。

十周年生日快乐。

我小时候曾许的愿望就是和你一起走下去。nullnullnull
nullnull
nullnull




2015-11-25
评论
热度(7)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