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去补了下前段时间没去看的两话次元记。
 虐到心颤。
 翼各种cp全吃的我…双狼重逢哭瞎了。
 终于…又见到你了。
 两个人的眼神都是又温柔又悲伤QAQ最喜欢狼殿了。
 假狼是真狼的复制体,又是他和四月一日的父亲。
 他们和四月一日三人之间的联系是双生子都无法比拟的。
 但是后面那亡者女孩一句:您是在和谁说话?
 又证明假狼不是死者。死者看不到他。
 不是生者,又不是死者。被排斥在次元之外,轮回之外。
 我看这里心里一直在发抖。
 假樱狼如何能回来?c妈真的有打算给一个he吗?如果没有he我都不想看了QAAAAQ

另:知道你不看次元记漫画,最后一张是严肃脸法殿送你的 @户枢不蠹
 图来自贴吧,有水印
 最后,我真的有,动笔写文,就是,速度,慢了点…

评论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