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其实我不萌塞夏和不萌黑法甚至包括百四的理由是一样的。

这三对都不算是极度纯粹的友情吧,于是很多人都开始认他们是比较官方的cp…

撇开塞夏,百四和黑法都是一种超越友谊之上的感情,但是如果这么说,法殿和狼殿,黑大大和狼殿,甚至包括樱,这种感情是一样的。这场旅行中的四个人,四个人之间都有不可磨灭的羁绊。黑钢可以为法伊自断手臂,樱也为大家付出了腿伤无法痊愈的代价。而百四,额,其实百四我个人倾向度还偏高一点,因为百目鬼为四月一日做的的确太多,不过如果要比较的话,小羽,小葵,还有我们亲爱的侑子小姐,她们做的何尝不多?

塞夏。首先声明我恶心黑执事动画第二季,毫无意义的卖腐。

我先吐槽一句……384有表达过一点点对少爷的喜欢?!!!从头到尾他关心的仅仅是那个灵魂而已,漫画中少爷精神失常难以恢复的时候,他甚至认为这个灵魂的缔造即将失败想直接吞噬掉。我是很想看他们站在一起,那个执事,那位少爷,只要在一起就似乎可以所向披靡无往不胜。但是这个“在一起”并不是指我们常说的“在一起”。

对,我想证明的就是这样一个问题——那不是爱情,那种感情凌驾于许多其他情感之上,但那决不是爱情!

或者说,不是我不萌这三对,而是如果将他们以爱情的角度来考虑的话,我难以接受——但现在所谓的“萌cp”大多都是从爱情角度来写。

而我所希望的是,他们都好好的,能并肩一起,配合默契。

就足矣。

——于是如果有无cp向的文,请带上我。

——还有很反感把少爷写ooc到一定程度的人→_→傲娇不等于撒娇不等于娘好吗……想写娘的写格子去(喂

——最后还是要说,月枫真的是我目前看到的唯一非bl向中希望他们在一起的了……枫花雪月再战五百年!!!不过呢是那种“啊看到他们一起玩就好啦”“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都好开心啊”“水月男神二爷小天使”“如果真的在一起也很好啊”——“不在一起也没关系的啦”而绝不会是“要是在一起就好了”可yy,但不可干涉他们个人生活。

话唠属性又爆炸了,轻喷。


2015-10-26
评论(2)
热度(6)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