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两发结束不占太多tag哈

——————————————————————

月枫

想当年剑三最和谐服务器——念破。“浩气恶人指挥同上一个节目,浩气恶人指挥那么基情。”“枫花雪月无尽春”“此情无关枫与月”虽然我那个时候主pve导致完完整整错过了那段日子,但从其他人的口口相传和一些录音中也能知道那时候的月枫有多傻白甜。——现在就有多虐。婶儿说afk后却去了姨妈服,很少再回来,二傻似乎现在也玩得不多了。从未唱完的那首愿得一人心,大概是没机会再唱给他听了罢。

作为一个bg党唯一真正萌的blcp唉…官逼同死什么的…同就是不死!!坚决不死!!!

——————————————————————

接下来两个就是额…大概冷到lofter上连tag都没有的cp了…而且没有cp名我直接角色名替代好了。

——————————————————————

莲漪x苏小昭 即 莲九笙x花楼枭

从漫漫火海中缓缓走来的少年,踏过支离破碎的梁柱,将瘦瘦小小的女孩抱起,再从火焰中踏出。这个画面,我在脑海中仔仔细细描绘过无数遍。不得不说蜓妈的文章布局还是很赞的,虽然我有猜到莲漪就是莲九笙,但是看来大部分妹子都被一开始蒙骗过去了…银灯一曲太妖娆曾被剑三官方推荐过虽然不是这个名字…→_→出书版只到二曲结尾算是个he吧,但是网络版之后的连载,三曲经历的磨难私以为还是略大于前两曲。而且最后那个结局,小昭的身体普通人看来完好其实被毒素腐蚀到只剩下枯骨残肉,一具身体承载着他们相连的灵魂(漪公子可单独显形),而漪公子的身体却永久沉睡在了黑龙沼的水底。其实仔细推敲的话他们以后虽然拥有不知到何时的岁月(不是永生),但是若是被有心人发现这种活死人的状态…前面虐的过程就不提了…穿锁骨那段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整个心脏都攫紧了QAQ

还有首杀tag到手√表白漪公子男神么么哒。

以下省略蜓妈小说中各路cp。(太多就写个对我来说有代表意义的)

——————————————————————

林千帆x若薇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过斗爱…大概很多人都是沉薇党吧。毕竟沉舟又帅又有男人味又有钱又细致体贴blablabla…彭彭也为了满足沉薇党单独给了一个结局。我还是倾向于千帆和若薇在一起的,年轻的时候的最真挚的爱情,一起打拼一起扶持彼此。千帆的这份感情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质,虽然中途他被胁迫和若薇分手,甚至因为他害得若薇原有的身体死亡,但是自始至终他都是温柔的,仔细的,努力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保护她。标准结局中千帆为若薇挡了一枪(还是别的记不太清了),若薇也留给沉舟一句我恨你也随即自刎。沉薇结局中千帆出国,多年后传回消息他在国外为了救一个叫薇薇的小女孩出了车祸。→_→彭彭你这么虐千帆真是不怕被我们拍死…不管如何对于千帆x若薇党来说都是虐瞎的节奏唉…

以下省略nsns中各路cp。(太多就写个对我来说有代表意义的)

——————————————————————

最后洛奇压轴?

洛奇其实不是很cp向…硬说的话…鲁拉里x特莉亚纳?三勇士算吗OTZ…人偶师x人偶皮埃萝?c3应该也有不少然而我记不太清…格拉斯贝恩x锁孔?(够了)这个好污…

——————————————————————

差不多了,占tag抱歉。

评论(2)
热度(7)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