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好多啊一个一个来

————————————

樱狼 狼樱

谁说樱狼不虐我保证第一个打死他。

的确魔卡里面是不虐但是翼里面虐成渣了好吗。

先说本体吧。回忆里飞王给樱酱下的诅咒让狼殿揪心到14岁,为了救樱酱被迫扭转时空,被飞王关押前制造复制体时硬生生取下自己一只眼(一半的心)给了复制体,就希望他能对樱酱有“感情”。最后本体狼支付的代价是继续旅行,然而樱酱不能一起“如果一起旅行的话大家会受伤,所以只能留在玖楼祈祷”樱酱简直暖暖暖哭了。他们带着复制体的所有幸福的不幸的记忆,却依然不能在一起。

复制体我真是…比本体还虐。东京事件后失去感情的狼殿,隐约察觉真相的樱酱。她遍体鳞伤取回了那颗蛋,然后一直筹划着脱离大家,单独与侑子小姐做交易,前往色雷斯。在日本国自愿迎上狼殿锋利的剑刃,消散前那一句没有说完的我喜欢你…后来一起选择转生,重逢的那个片段“终于…见到你了!”那段我是看一次哭一次,就是真心希望他们能一直这样好好的就行了。接下来生下的本体狼却将他们再次拖入事件中心,但是两人依旧一起选择送走本体狼后封入容器中,相望,等待。最终战后还是因为重生的躯体太弱而消失,记忆由本体保存并传递下去。

翼我大本命真的是虐成狗。每个人,每对cp都是这样。

→_→其余黑法啦法尤啦黑知啦神昴啦还有旅途中其他各路cp就不说了…每一对都戳死人。

———————————————————

库侑 侑四

库洛和四月一日到底是不是一个人这个还是有待考究,但是不管是不是一个人,这两份不同的感情都是不变的。

库侑应该是一起研究魔法的吧(望天)一直温馨的各种小日常什么的,然后有一天侑子小姐濒死的时候,库洛就难过地想了一下——她不死就好了。然后侑子小姐就一直站在生死交界处了= =但是库洛却自责认为是自己错了魔法不应该改变生死规律…后来他自然死了,侑子大概是偶尔会想起他吧,毕竟也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人呐。执念(大概)化作飞王成为引导樱狼悲剧的罪魁祸首我就不吐槽了→_→都是库洛干得好事。

侑四这对也是各种温馨小日常啊侑子小姐教了四月一日很多事情,四月一日炸毛但是又暖得不得了的性格所以天天被侑子小姐欺负。直到侑子小姐完成她真正的“任务”时间开始流动走向死亡,四月一日就改变了太多。渐渐地成熟,渐渐地深沉,渐渐地模仿侑子小姐的穿衣风格,言行习惯——与其说是越来越像库洛不如说是因为侑子和库洛有一丢丢相像之处而他在努力模仿侑子小姐,以这种方式去怀念她啊。

另外的百四不吐槽,很感人但是其实不虐,至于四葵,小葵的体质看过的人都懂,她和百目鬼其实对四月一日都是一种守护吧。我当时看被四月一日感动了一脸啊,他们对四月一日的好也是四月一日自己温柔的性格换来的。

——————————————先写完这俩睡觉w

以及如果四月一日是库洛的话。
四月一日=真狼=假狼=李小狼(魔卡)
库洛=飞王=艾瑞欧(魔卡)
……于是翼,xxxholic,魔卡三部的主角,终极boss都是一个人……
自己打自己分身这么玩有意思吗= =

评论(1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