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诗骨无存花凌风: 四叶草-LUCK 记的差不多是在一年前,我和四叶草姐姐说我一定要努力写文一定要上小银。然而现在文是写好了,可它却在也上不了小银了*^o^*

看到微博上妹子说的这句话,直戳心脏。

我当年也想过写出能上月末能上小金的文,然后当我把想投给月末的文写了大半的时候,月末没了。

再往后,小银没了。

小金的文还是比较难的→_→目测我有点困难所以等大学再说好了

拜托小金一定要撑住啦。

—————————————————————————————
现在,都没了。

2015-10-05
评论(8)
热度(4)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