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之后再无本命网游,Tsubasa之后再无本命漫,侑子小姐之后再无女神。
主博产出有洛奇 樱狼 月枫 冷门bg/bl
吃的还有:
全职 喻黄 伞修(产出走子博);
clamp笔下各路cp;
黑执事 夏伊 ;
DGM 缇亚;
洛奇相关;
基三相关;
阴阳师梦百等手游相关;
重点!!!所有特意标注出的cp都是不拆不逆哦~
欢迎勾搭~~\(^_^)/~~

月良辰

第一次写段子。初始脑洞来自@户枢不蠹

这只是个脑洞。

这只是个脑洞。

这只是个脑洞。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慎入。写完如果不小心ooc了的话拒收刀片。

—————————————————————————————

枫二最近有点心神不宁。

原因是这段时间总是人密聊他一些奇怪的话。

第一次收到密聊的时候枫二正在做日常。

内容是这样的: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枫二密回去,系统提示对方不在线。

奇怪的人。枫二心想。一看就是个重度中二病患者。

枫二本以为只是个装13的中二病,然后发现事情绝不是他想象的那样。

下午,枫二找了个风景不错的地方撑开刷到没多久的夜幕星河,看着水母一样的丝带在风中摇曳,再搭上几件金灿灿的衣服真是赏心悦目。摆个帅一点的pose,截图get。

就在这一美好的时刻,密聊声清脆地响了起来。

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这什么人啊…蛇精病吗。

枫二密回去的时候系统提示:此角色不存在。

手速真快…枫二十分感慨。

于是之后的两天里,各种小号id在各种时刻发来了一模一样的话,不管他是在打本还是秀恩爱还是jjc。

然而枫二的反应总是慢一拍,所以他密回去的时候提示永远是:此角色不存在。

这是哪里来的奇葩…良辰…他应该没招惹过什么叫美景的妹子啊?

卧槽,这必须搞清楚是什么情况,总不能让人家认错人一直骚扰他吧?

那天下午枫二正愉快的在战乱洛阳浪得风生水起,砸鹤归转风车一气呵成,人头数哗哗哗地往上涨。

他又一个大轻功愉快的飞到浩气牛车上空,自由落体了几秒,duang。

哦别在意,只是鹤归没砸出去,摔死在红名堆里。

原因是那个密聊再次出现时,枫二手疾眼快地点了对方id把早就打好的话发了出去。

卧槽我们认识吗?你是谁?

这次没有系统提示了,枫二舒了一口气,然而不久后对面的回复让他目瞪口呆。

呵呵,你只要记住,我叫叶良辰。

………………………什么鬼?!!!

枫二脑子转了一下,淡定地密了回去:妹子其实你可以换一个更加友好的方式比如加好友什么的表达你对我帅气外表的赞美…

该玩家不存在。

………………………我艹尼玛了个大花。

枫二忿忿地起回营地,化郁闷为动力继续空投风车。

晚上枫二在门派挂机聊天,密聊再度出现: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为能力出众的人出手。

枫二愣了一下,回复道:呵呵,怎么你想来单挑吗?

你可以把所有你认识的人叫过来,良辰不介意陪你玩玩。

枫二加了这个id的好友然后默默看了一眼等级所在地……1级,稻香村。

……谁给你的胆量说这种话?!

不用找人,我陪你打。

枫二这句话刚发过去对方就来了一句:我是本地的,我可以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呆不下去。

枫二心想卧槽你真的知道我是哪儿的吗这尼玛是撞上网黑了?

再密过去的结果…此角色不存在。

………………f**k。

晚上睡觉前二爷刷了刷微博,发现最近有个叫叶良辰的很火…

……怎么这名字这么耳熟?

卧槽密聊自己那货!!!

等等→_→叶良辰本尊怎么可能这么巧找上他…

事实证明枫二虽然除智散吃的比较多但还是有一点智商的,一查这个梗出现的时间是两天前,很快就意识到是有人在耍他。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谁干的出来保证不用风车转死你。

怀着这种黑暗的心态,枫二和善地微笑着睡着了。

翌日枫二上线不久,又收到一条密聊:良辰必有重谢。

这一条很明显就和昨天的内容接不上了,枫二噼里啪啦地回复:哪个SB耍我这么些天?!!!当我不上微博的吗!

密聊回复:SB

………………………风!来!吴!山!开大号来我保证打死你!

我大号在姨妈服。

……水月?

你要跟苍云打吗?

卧槽怕了你了来打打打!!!

SB

等会…你为什么要耍我?!!!还有你应该叫月良辰才对吧!

只是突然觉得这个梗很不错以及……想回念破来看看。

嗯…好久不见。

很多很多的话凝结在指尖上,却只能轻轻敲出一句,好久不见。

—————————————————————————————

拒收刀片(遮脸遁)

评论(13)
热度(20)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