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谁也没等。谁也不会来。

随随便便写个年终总结吧。

在空间废话太多,想来还是扔在lof好一点。

上半年过得很随缘,还是很充实,学生工作我尽力了,不管做的怎么样但是跟一帮人混了个七七八八熟,也算是蛮开心。和导员闹的不怎么愉快,固执古板的中年妇女,也没有什么办法,她还自认为自己先进又开明。出乎意料的在仅仅是学到我认为可以了的情况下拿了个年级第一,还是有点小得瑟。

暑期去机器人方向晃了一圈又溜达回了机械,想着那么辛苦的日子我才不要,多不适合我。

反正又不是喜欢的东西。

下半年给自己定了目标,拼了命地想去得到什么东西。再加上上半年拿了那个意料之外的第一后,总有人将我当作天分优秀的人。

无形中给自己上了枷锁,很累的。几乎没参加什么校内活动,总觉得没意思。

其实有时候你最想要的你永远得不到。日子还是要过的随缘一点。

很疲倦。说实在话没什么娱乐时间,总觉得睡也没睡够学也没学好玩也不开心,总是对自己说我做完这件事就去玩,却发现事情永远做不完。

真是过的一点都不死宅也一点都不活泼。像个即将报废的机器。

这样日复一日下日子过的飞快,一眨眼18年结束了。

还什么都没做。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下半年一直在对自己说我需要什么,然后强迫自己咬着牙去做。

从来不说我想要什么。

产出也好刷文也好录歌也好打游戏也好,总被放在更重要的事情后面。

我怎么就那么多更重要的事情呢。我明明,明明什么都没做。

有的时候感觉自己情感上也因为这样冷淡下来,理工类学多了会真的侵蚀感性的东西吗,有的时候觉得自己是个旁观者。

开始不会心疼别人。痛苦也好快乐也好,我的共情能力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看着别人痛苦也不动容。到底怎么了。

18年过得奇奇怪怪,迷迷糊糊。

有点令人崩溃。

2018-12-23
评论
热度(3)
© 红火漪秀 | Powered by LOFTER